人各有命,富贵在天

【瞳耀】为什么我们的军训教官总是gay里gay气的?(知乎体)

略微ooc

为什么我们的军训教官总是gay里gay气的?
楼主:身为一个饱受军训摧残的高中生,从小学起我遇到的军训教官就极度gay里gay气,类似什么互喊老婆口头调戏什么的,我真的很好奇是真gay还是只是关系好,真的很令人费解。
10800人关注    8170人评论

一个并不重要的人

感谢基友邀请……
首先我和楼主差不多,我上大学以前碰到的教官也经常做出一些给给的行为,但其实都是因为他们关系好,所以不在乎。然而,在我大学的时候,措不及防地搞到了一对真的。真的的那种啊!

讲一讲我那次碰到的教官吧,一个简称白吧,他据说是很厉害的人物,理所应当的他是我们总教官,不带固定队伍。另一个叫展,是个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听其她女生八卦他是来挑学员以后辅助警务的。我当时正好对心理学有点兴趣并且有点天赋,经常去展那里请教。

展超级好看,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像是碎满了繁星一样。很多女生就会借着请教问题的借口去找他,展对女生很绅士,虽然看得出他有点讨厌但他从没说过那群女生。

有一次吃完饭很多女生把展堵在食堂门口叽叽喳喳的,我原本要去问他一点不懂的问题,被那群女生烦的脑壳痛,就很想大吼一声叫她们滚开,我还没开口,白黑着一张脸走过来拉展的手,直接拽走,然后一整个下午都沉着一张脸,超级凶,隔壁班蒋教官都不敢跟他报告了。当时没有看穿本质的我单纯的以为白是替兄弟解围,并且觉得那些女生不讲礼貌才沉着脸。

楼主说的什么口头调戏真的弱爆了。喝同一杯水住一个宿舍穿错对方的衣服搂搂抱抱都不算什么,白和展已经把这些当做生活的常态了。

最劲爆的是那天下午训练的时候我因为实在不舒服就到校医室休息,当时校医和展都在,他们关系很好,坐在一起聊事情。我拿着热水袋在柜子后面的床上休息,后来校医出去接电话的时候白正好进来,他没看见我,坐下来就把头往展肩上靠,手揽住展的腰,还喊他猫儿。

当时我心里一阵弹幕狂刷但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展可能觉得我在柜子后面看不见他们,就小声地跟白讲话,问他为什么生气,两个人就这个姿势聊了巨久,期间白贴上去吮展的脖子还咬展的耳朵等行为的详细经过我就不描写了,过于那啥我会被封号的。最后校医推门进来了,他俩也不避嫌就这么搂着,校医也一幅见怪不怪的样子。

我在床上坐着一动不敢动的脚都麻了白和展才手牵手走出去。自那之后我看他俩对视都觉得冒着各种爱情的火花。那个下午真的无比快乐又痛苦。
其实楼主不用纠结,因为他们是不是gay其实跟你没什么太大关系,是就是呗,不是就是关系好呗。不求赞了,我怕被查水表。

8779阅读      652评论

评论 ( 4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